By2。李仕 By2舞,大陸新娘。李仕 By2秀美腿,大陸新娘。李仕 By2。李仕

  中新網北京10月13日(蒲希茜) 昨日下午,越南新娘,女子體By2在京全新復古大碟《90’Now》盛大的佈。佈,By2激情唱了的主打歌《有有》,期待已久的粉不已,大陸新娘。被到最近炒的婚,90後姐妹得很奈,大呼:“我才19,男朋友都有怎麼婚。”

  新玩復古 和前任兄林俊傑作

  By2昨日以短辣亮相,一出就上一曲新主打《有有》,瞬活氣氛,移民署。粉更是喊口“By2最勇敢,我好好,支持By2到永。”

  舞台上,By2述了新《90’Now》名的寓意“‘90’就是90後,我是90後,所以呢是‘90’,‘’就是一種玩精神,大陸新娘,90後的玩精神,大陸外籍新娘。‘NOW’是在的意思,就是我要肩在予我的任,一種代的任。” By2表示,大陸新娘網,了復古音,“我一年多的,有很多新的想法,我想大傢不同的音感受,作90後的我,得唱出我的。”

  在次新中,By2分作了於自己心情的歌曲,被到向作,姐妹異口同的:“JJ(林俊傑)啦,大陸新娘!我常找他,跟他歌曲作,咨了很多他的意。”

  公司高送“” By2喜出望外

  佈上,海蝶特制VCR回了By2入行3年的滴滴,姐妹很是感,表示“是我16到19的。”也引起了By2的感,“我今年已19了,上要告1字,都快老了。”主持人不禁冒火“我真的很想揍你,你老了,那我就成什麼了。”

  By2也到了海蝶高送的大一尊彫像,寓意是希望By2就像一,逆流前,面怎的雨、困都向上,,成的第一女子合。

  喜Lady Gaga大 大方否婚

  佈上,By2自曝非常喜Lady Gaga,http://www.w3.org/TR/xhtml1/DTD/xhtml1-transitional.dtd,得她做自己很大,更表示《Poke face》是她的最。By2:“《Poke face》人有一種埳去的感,我一直都很喜首歌,我新的主打《有有》也是希望能大傢去種感。”

  前段有人在網上爆料By2早已婚,佈上By2也大呼冤枉,表示自己才19,而且男朋友都有,怎麼婚。被到姐妹上同一人怎麼,姐妹人始互相恭“姐姐桃花比旺”,“妹妹人好”,但後人都表示如果真同喜一男生,就用的,把男生到自己手裏。姐姐Miko更是曝妹妹Yumi 男生的技巧很多。

(: yxj)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官方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